桐坷垃绝赞失踪中

对不起 我是露领 我只是想蹭口饭
⚠️铜仁女

【王伊伊/弗莱迪】是男人就要用尴尬打破尴尬

难得有半天空闲用备忘录摸个短打来迫害两位小男孩【沉思·我到底在干嘛】

@山月崽 总而言之中的两位崽子

【喜欢自娱自乐的人又来了】

另外我不知道他俩到底是一个班的还是隔壁班的......总而言之就这样吧gjwjcjsbfjfjqk

        无聊的夏日午后,一场暴雨不仅将地面淋个透,还卷走了大家的好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根据基本公式我们可以得到推论,再代入计算得位移为......”枯燥的物理课堂上人难免会开起小差,弗莱迪情不自禁低下头转起笔来,默默规划着放学后的行程。

         湿透的操场没法踢球,这周老师布置的课题作业也完成得差不多了,昨天刚买了新发售的游戏,一个人玩没意思,可温蒂和老爸都不喜欢这个类型......

他将头从物理的练习卷海洋中抬起来,在教室里环视一圈,好像无意地瞟过后排一位黑色卷发的同学,又转回来装模做样地在作业上打下一个红勾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 Fridy, can you answer the question Ⅱ ?”

       糟糕,是心肌梗塞的感觉。他刷地一下站起来愣愣地点头,偷摸拿着同桌写满笔记的作业走上了讲台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他上次炸了学校化粪池被王伊伊“无意”目睹全过程之后,他再也没有勇气去找他甚至是与他进行任何面对面的语言交流,每次见到他,弗莱迪总是情不自禁地回想起那天自己的所作所为——并感到一丝丝愧疚;重温一遍当时一转头就发现的躲在墙后的一双眼睛带给自己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尴尬的局面是时候结束了!他想。况且邀请朋友去自家打一晚游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清校铃响起,物理老师终于收起讲台上的教案在全班的目送中走出教室。弗莱迪拎起提早收拾好的单肩包拨开人群三两步蹿到王伊伊面前,座位上的人疑惑地抬起头看着他,手上收拾东西的动作却不停,看弗莱迪哽在原地半天吐不出一个完整的单词,王伊伊还以为这又是他什么无聊的试探手段,扬眉说了句你放心转身就要走,却被拉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 一股神秘的力量扼住了他的喉咙,他心里一急, “那啥......今晚到我家打游戏?”弗莱迪的眼神游走着不知道该望向哪,随后又尴尬地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 王伊伊默默把还抓在自己手腕上的爪子拍掉,装作漫不经心地问:“什么类型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解密,昨天刚买的,一个人玩太没意思,特意来找你分享快乐,”见他有兴趣,弗莱迪立马恢复了以前的样子,“来不来一句话,哥忙得hin~”

        王伊伊点点头算作答应,想了想又说:“不如这样,今晚我回去问问,明天你带上游戏,放学后直接来我家吃饭。反正明天是周五了,可以晚点回去,而且我保证,我家还会有人喜欢这款游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弗莱迪眼睛里亮起光,得到肯定后欢脱地走出了教室,却后知后觉地发觉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等等,他刚刚邀请我明天去他家吃晚饭?

        “那啥,爹啊,”王伊伊放学回到家书包一脱,冲着厨房里的身影说到,“我明天想带我同学来吃饭,中不中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同学?行啊,你哪个同学?”王耀拿着刀麻利地切着葱花,头都不抬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弗莱迪,就我之前给你说的那个经常找我踢球儿的那个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......行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抬起头来,拿着刀就冲到了厨房门口,一分尴尬五分惊慌四分迷惑地说:“弗莱迪?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爹你葛哈呀先把手里东西放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下连伊万都从书房里探出头来,看他的眼神两分迷惑八分震撼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